蜜蜂小廟聚集 圍觀民眾稱奇

黃揚俊 許永輝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我們要為您報導一則神奇的自然現象,數千隻的野蜜蜂哪兒都不去,居然飛進了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小廟裡面,而且也不會攻擊好奇圍觀的民眾,讓居民是嘖嘖稱奇,認為是一種神蹟。

  成群飛舞的小蜜蜂,發出嗡嗡的聲響,沒有飛到野外的樹林,卻是不斷的飛進了小港區這家巷弄中的慈濟宮裡,陪著神明翩然起舞,而神明彷彿是欣然接受這些小訪客的到訪,任由他們飛進飛出,小蜜蜂就像是忙著在搬新家一般,找到了安身立命的場所。

  奇怪的是,蜜蜂並不喜歡香火的煙薰味道,但蜜蜂不但沒有飛到其他的人家裡,反而是集中在這間小廟當中,也不會叮人,讓信徒好奇不已,紛紛趕來觀看這個難得的奇景或許這是個難以解釋的自然現象,但是成群飛舞的蜜蜂出現在宮裡,還是讓信徒很興奮,認為是一種神蹟:是神蹟也好、是自然現象也好,小蜜蜂得成群出現,信徒都認為是種好預兆,也讓平淡的生活增添不少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