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民宅 經常遭車撞

陳重遠 張書銘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清晨,有一輛大卡車,因為超載,又碰到下坡路段,來不及減速,整輛車撞進路邊的一棟民房,卡車駕駛被彈出車外,受到輕傷。特別的是,這戶民房已經被撞過很多次了,屋主只好自我解嘲的說,他們被撞的很有經驗了,已經知道怎樣才閃的快。

  肇事的原因很簡單,超載再加上行經下坡轉彎路段,車子就從這個地方失控,向右頃斜,衝出了護欄之後,在摔到這戶民宅後方的屋頂旁。SUPER屋主說,他起身察看的時候,發現護欄以及家中的屋頂都沒事,只是壓壞了水塔,而他的腳底也被鐵釘扎了兩次。

  他說這已經不是頭一糟了,相同的情形發生了五六次,每次全家都毫髮無傷,算是祖上積德。闖禍的卡車被托起來放置在路旁,撒滿一地的鐵釘,鐵絲,鋼筋,讓行經的車輛都嚇了一跳,深怕輪胎遭殃。受傷的司機由於被彈出車外,頭皮也被去了半邊,傷勢比較嚴重,隨行的朋友,除了外傷之外,還驚魂未定,家屬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心情也跌到了谷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