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使詐 王老五荷包空

江中博 李廷勇 邱瑜青 林漢誠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家建設公司,上午被市議員指控,利用年輕貌美的營業員,在外向男性顧客詐財,甚至還滲透到婚姻介紹所,藉交往名義行推銷之實,被害人指證歷歷,不過建設公司辯稱,這是某些不肖營業員個人的行為,與公司無關。

  受害人用紙袋罩著臉走進會場,有人還一度覺得丟臉,臨時反悔想轉身離去,不過一想到平日積蓄,就這樣被坑走,林先生首先發難,他說台基建設公司利用漂亮妹妹推銷業務,先假借要跟他們交往,然後再騙他們花錢投資。不過台基建設說,那是一名呂姓業務員的個人行為,不關公司的事。

  這些業務員利用婚姻介紹所、或是網路來找單身漢上鉤,目前已經有二十多人被騙,損失最多的高達七十幾萬,下午我們到台基建設一探究竟,結果連進都進不去。這些年輕貌美的小姐是不是就是公司的業務員,沒人出面說明白,公司只說,被指控的業務員已經被他們開除了,公司本身的營運,並沒有違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