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酒後飆車 沿路衝撞闖民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石牌地區凌晨發生駕駛酒後飆車肇事意外,小客車駕駛先擦撞多部停放在路邊的汽機車,再衝進西餐廳,撞斷瓦斯管線,一度造成大量瓦斯外漏,嚇壞附近鄰居,現場是一片狼藉。

  肇事現場多輛汽車遭到嚴重的擦撞,消防隊員在現場還得一一詢問車主在哪,不過最倒楣的還屬這家西餐店,還沒開幕幾天,整個門面即被撞的面目全非。凌晨一點多鐘,台北市石牌自強街一百一十三號前,突然傳出一生巨響,民眾趕忙出來查看才發現,這輛銀色自小客車,橫衝直撞已經衝進了西餐店裡,而闖禍的駕駛被警察逮捕時顯然還未清醒。

  警方調查發現,這位駕駛疑似因為飆車失控,先擦撞到停放在街道左側的多部汽車,而後再撞到新開業的西餐廳店裡,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西餐店外的柱子都被撞斷,門口的招牌也都傾斜墜地,同時也將瓦斯管線給撞斷,造成瓦斯大量外洩,現場更是一度警戒。

  而後測量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94,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而交通隊也加派多部拖吊車來現場善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