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箱屍案 "虐犬"嫌疑大 徹夜偵訊

田鴻魁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大學林姓學生箱屍命案案情有突破性發展,一名廖姓電腦工程師,命案當天傍晚,曾經以"虐犬"代號,和死者在網路上互通曖昧信件,邀死者體驗性虐待。警方昨天逮捕這名涉嫌重大的性虐待同志,並且徹夜展開偵訊,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結束。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追查,警方偵辦台北大學林姓學生箱屍命案有重大發現,經過比對案發當天死者在網路聊天室留下的記錄,警方追查發現,現年二十三歲的廖姓電腦工程師涉有重嫌。調查發現,這名廖姓同志以虐犬的代號,和死者在台北大學SM聊天室談到性虐待的經驗,虐犬在對話中先探詢死者小浩,問他有沒有經驗,想不想玩,在死者表明願意嘗試的情形下,代號虐犬的廖姓工程師要求死者扮演性虐待情境中狗狗的,也就是性奴隸的角色,兩人一拍既合,當晚相約進行大膽禁忌的性虐待遊戲。

  警方在掌握這筆關鍵的網路對話記錄後,今天下午前往廖姓工程師在台北的家中搜索,並逮捕他進行密集偵訊。為了謹慎起見,警方雖然有高度把握,但始終不敢讓這位涉案重大關係人曝光,命案曝光之後,警方曾經在死者頭上套著的男性內褲上,採集到可疑毛髮,將針對廖性工程師,進行DNA比對,全案目前逼近破案關鍵,警方不排除,這是一起同志性虐待兇殺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