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箱屍案破案 廖姓陳姓男子涉案

田鴻魁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大學林姓男學生箱屍命案,檢警漏夜偵訊後﹐在剛剛宣佈破案﹐除涉案的重要嫌犯廖姓電腦工程師外,另有一陳性男子也涉及本案。

  從昨天傍晚到今天上午,檢警在市刑大重案組地下室針對涉案重大的廖姓電腦工程師,已經進行將近二十小時的密集偵訊,嫌犯在偵訊中,坦承案發當天,他的確以虐犬的代號,上過台北大學的SM聊天室,並且和代號小浩的死者有談到性經驗方面的問題,檢警還發現,同一時間,在網路聊天室的除了虐犬,小浩之外,還有代號shang的陳性男子以及另外兩位男性網友,顯然知道案情的人不只一位,警方動作頻繁,昨天也要求陳姓男子到案說明。至於廖姓工程師在台北重慶南路的家門口,上午也聚集的大批媒體,不過家人對於任何問題都閉門不做回應。警方目前也已經採證廖姓男子的唾液和棉花棒等檢體證物,送往刑事局化驗。

  台北市刑大也在中午的時候宣佈廖姓陳姓男子兩人確定涉案,並將在下午移送台北地檢署。這起喧騰一時的箱屍命案,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終於真相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