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煙毒嫌犯 竟有立院通行證

陳重遠 陳昭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警局土城分局今天凌晨循線逮捕一名,有煙毒、槍炮前科的嫌犯。不過,引起警方關切的是,在嫌犯駕駛的贓車上,赫然發現有一張立法院車輛通行證,警方懷疑,嫌犯多次利用這張證件,出入立法院。

  嫌犯白國楨除了非法擁有槍械之外,還吸毒成性。手還被銬在椅子上,卻因為毒癮犯了,拉著椅子就往地下室衝。土城分局在接獲線報之後,隨即跟間埋伏,在今天凌晨打算將在地方用橫著走的白國楨逮捕到案。沒想到當一切就緒,上前準備逮捕嫌犯的時候,居然發現車上有一張立法院的通行證,警方一度還以為找錯對象。後來發現這張證件過期,才確定將白國楨制伏。

  警方在他身上搜出一把德制半自動手槍。至於那張立法委員的車輛通行證,他是如何弄到手的,嫌犯口風很緊,硬是不肯說,警方相當擔心,還有和他一樣的持槍歹徒,利用通行證出入公家機關,正積極查出通行證的來源及查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