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偷車 車上女嬰一併帶走

方健次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位婦女把四個月大的嬰兒獨自留在轎車上,自己跑到藥房裡買奶粉,才一會的時間,連車帶人全都不見。警方正在全省援救這名小孩,到現在為止,歹徒還沒有放回小孩,到底他是擄人還是偷車,還不清楚。

  林太太非常後悔,也責怪自己太粗心。不過他實在沒料到,不過才一點功夫,車子被偷就算了,連小貝比也被抱走。回過頭來看藥房的錄影監視器,可以看到一位鬼鬼祟祟的男子,在車頭徘迴,眼見四下無人,一溜煙就把車給開走。別說林太太沒少根筋,當時藥房裡的幾位藥劑師,也都沒有察覺不對勁。直到林太太踏出藥房門口,才傻了眼,孩子呢?錄影帶看過了,林太太斷定就是一位身材壯壯的男子,抱走小孩的。不過警方目前還不能判斷歹徒是要車,還是要人。如果說是要人,就要以綁架案件來處理,非同小可。小貝比剛生下來,才四個月大,林太太說,只要小孩子能夠回來,其他一切都可以不計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