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集體鬥毆查獲改造槍

沈元斌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清晨發生青少年群毆的事件,七八名青少年疑似因為爭風吃醋,在酒店門口大打出手,結果造成兩個人受傷送醫。警方在現場查獲一把改造槍以及棍棒,目前正追緝在逃的嫌犯。

  時間是清晨五點多,當時有七八名青少年,在忠孝東路四段,一家酒店門口大打出手,現場地上還留下斑斑血跡,員警趕到的時候,雙方還打得難分難捨,連警察都差點被波及。事後有兩名傷者倒地不起,立刻被送醫急救。警方隨後在附近,找到打架用的棍棒,以及一把改造槍,還帶回一名十九歲的男子陳俊超。他說,他和另外兩名朋友清晨經過這裡的時候,突然被三名男子以及四五名女子圍毆,對方還拿出球棒和手槍,把他們打得頭破血流。不過他們只認得其中一名綽號叫做凱因的女子,不曉得其他人的身分。

  警方懷疑,雙方人馬可能是因為爭風吃醋,酒後引爆衝突。目前正在追查這批黑夜惡客到底是何方神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