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病童被抱走 父母焦急協尋

金愛蓮 陳重遠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一位媽媽帶小孩逛百貨公司,結果竟然有歹徒,趁著媽媽不注意,把只有三歲的小女孩抱走了,由於小女孩,患有熱筋攣,必須定時服藥,否則一但病發,就有生命危險,焦急的家屬,透過華視頻道,希望能夠趕緊把這名需要服藥的孩子找回來。

  三歲的女兒楊思婷被人抱走,已經一個星期。爸爸媽媽為了尋找女兒,不得不放下手邊的工作,每天都到女兒失蹤的地點,桃園遠東百貨附近,張貼尋人啟示,希望趕快把女兒找回來,因為楊思婷患有熱筋攣,如果一天不吃藥,就會病發,母親只要一想到這一點,整顆心就揪成一團。回想當天,楊思婷說要上廁所,不過一會工夫,就不見人影,找了老半天,好不容易問到,附近的一間超商,有看過這樣的小女孩,被一位三十出頭的女子帶來店裡買糖果。

  楊媽媽看了錄影帶,像是得了救命仙丹,連忙拿給警方協尋。這兩天,眼看越拖越久,不是辦法,就夫妻兩北上,來到華視,希望讓案情有點突破。

  楊媽媽拿著女兒的照片,千托萬請,希望那位阿姨,行行好,讓思婷回家,因為小小年紀的他,實在禁不起病發的折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