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提款機遭破壞一嫌落網

張肇元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市六信商銀的提款機,凌晨被兩名以上的歹徒企圖破壞偷錢,還好提款機相當堅固,只有面板被拆下,裡面的現鈔沒有被拿走,不過整個過程已經被監視器清楚拍下。警方剛剛已經逮捕到一名涉案的許姓少年,目前正在偵訊當中。

  時間是凌晨三點多,從監視錄影帶的畫面可以看到,有兩名男子,一前一後分別進到提款機前面去,不過他們並沒有插進提款卡,而是企圖破壞面板,偷走裡面的現鈔。不過這樣的想法顯然很不容易,因為提款機做得相當堅固,試了半天,只有面板被破壞,裡面的現鈔並沒有被偷走。

  這裡是彰化市彰美路上的六信商銀,三更半夜,被兩名以上的青少年嫌犯闖入,企圖破壞偷錢,整個過程都被拍攝下來。銀行人員一早就派員到現場修復提款機,並且把面板拆下,送交給警方,希望能找到一些歹徒留下的蛛絲馬跡。警方根據錄影帶拍嚇的清楚畫面,鎖定兩名可疑份子,並且在中午逮捕到一名涉案重大的許姓少年,今年只有十三歲,目前正在進行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