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隆無預警關廠 兩百員工拉布條抗議

周長勝 游美成 報導  / 桃園市

  兩百名華隆桃園龜山廠的員工,舉著白布條到總公司抗議,要求公司不要無預警的關廠,並且依照勞基法,發給退休員工退休金,然而雙方顯然沒有交集,各說各話。

  兩百名華隆桃園龜山廠的員工,一大早就頭綁布條,帶著抗議標語,到華隆位於台北中和的總公司抗議。

  警方也調動了一些警力在現場維持秩序,希望員工冷靜和資方協調,不要擴大事端。但是顯然警方的干預無效,抗議的員工要求總公司立刻派人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在抗議員工持續的喊口號之下,華隆總經理終於親自出面,試圖安撫員工的情緒。抗議的場地從戶外搬到了室內,總經理在前面講,但是下面的員工卻無心聽,不時還有零星的員工突如其來放炮攻擊。

  華隆員工認為公司隨隨便便就關廠,又沒有發給退休員工退休金,將許多資金移往大陸投資,不顧他們的死活。不過資方強調會合理合法的解決問題,但是看這樣的場面,顯然問題要解決不是那麼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