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人福音 電療後行動自如

陳重遠 許永輝 報導  / 高雄市

  日前我們揭發不肖民俗治療師,聲稱可以發電治病。今天我們在南台灣,為您訪問到一位運用電流替人改善病情的醫師。他不能自己發電,他是手握通的電棒子,再把電流傳到病人的穴道。已經有上千人到這裡看病,其中有腦性痲痹的小孩,而在治療幾次之後,已經可以走路。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這位小弟弟今年五歲,生下來就是一個腦性痲痹的病童,不會走路,四肢也無法正常伸展,媽媽在試過各種方法之後,來到這裡進接受氣電療法。另外,畫面中這位老先生,因為受傷腰椎壓迫神經,下半身幾乎不能動,在氣電療之後,可以自己下床。我們來到老先生家中,想一探究竟,他老人家正好在散步,談到以前,是滿腹苦水。到底這位醫師是怎麼用電流來改善病人的病情?

  簡單一點來說,就是以針灸的原理,只是沒有針,而是透過治療師的身體將氣以及電流,導入病患的穴道或者並發部位。他說他自己不會發電,而是貨真價實的握著通電的棒子,進行療程。而且,還得先克服被電的恐懼。

  整個屋子都是來接受氣電療的孩子,看著孩子不那麼辛苦,母親也都鬆了一口氣。不過,提醒您,進行任何民俗療法之前,還是先到醫院給醫師診斷,知道真正病因,才能對症下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