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搶劫案 北市偵破兩起

田鴻魁 李垣誼 游美成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破獲兩起未成年青少年搶劫案,市刑大逮捕日前,在青年公園搶奪情侶的三名未成年學生,大安分局也同樣破獲專搶情侶的搶匪,結果發現,一對被害情侶有夠倒楣,一年內竟被同一批搶匪連搶兩次。

  被帶回警局的三名青少年都還是學校的學生,其中一個人還在警局裡和女朋友有說有笑,一副豪不在乎的模樣。警方表示,這三名學生涉嫌在三月一號,在台北市青年公園裡,持兩隻水果刀搶奪一對情侶。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又四下無人,情侶心生畏懼,不得已交出了兩隻手機,三名青少年還拿走一千多快的現金。嫌犯表示,他們白天在補習班補習,但由於缺錢花用,當天晚上臨時起意,決定翹課去尋找獵物。

  有結果搶劫意圖和犯行的人還不只這三個未成年青少年,台北市大安分局上午也破獲了一起專搶情侶的搶劫案。四名中年紀最大的吳姓主嫌,只有23歲,還有一位尚未成年,警方調查後赫然發現,居然有一對倒楣的情侶,在一年之內,連續被這四人搶劫兩次。目前正在追查這個強盜集團是否涉及其他的強盜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