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女子性侵害案 嫌犯落網

徐俊相 陳昭仁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底,一名在0204色情電話公司工作的女子,在台大校園遭人性侵害,台北市警方今天逮捕到嫌犯,還起出多名保險公司女職員電話,懷疑可能有更多人受害。

  上個月二十四號凌晨,台大校園司令台被人發現一名女子下半身赤裸,陷入昏迷不醒人事。現場留有喝剩的飲料,跟類似藥丸的東西。被害人昏迷兩天才醒,原來是喝了被下藥的飲料,遭人迷姦。台北市大安分局今天宣佈全案偵破,逮捕到這名嫌犯。

  這一桌子的信用卡、行動電話,都是從嫌犯住處起出的。嫌犯坦承因為打0204色情電話,認識了被害人,幾次下來,雙方熟了,貪色也貪財。於是二月二十四號凌晨約對方出來,買了飲料,再把磨成粉的安眠藥滲入,讓被害人喝下後,伺機對她性侵害。可能是藥下的太重,被害人被發現時,昏了兩天才醒。還好現場的超商塑膠袋留下線索,警方最後是過濾超商錄影帶把人找到。值得一提的是,警方在嫌犯身上起出多名保險公司女職員電話,懷疑還有更多人受害,認識這個人趕緊跟警方連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