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遭捆綁棄屍 警方研判疑自殺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五結鄉一處癈棄貯木池,今天被人發現有一具男屍,他的手腳全都被繩子捆綁,死亡時間至少超過九天。當地居民指認,死者應該是當地獨居的老人,而從繩索捆綁的方式看來,警方初步認定他可能是自殺身亡。

  發現屍體的地點是位在五結鄉三吉路這座己經荒癈多年的貯木池內,根據發現的民眾表示,發現屍體時,他正要往附近的工廠上班,沒想到竟然發現有人陳屍在池子內,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打撈屍體進行相驗,發現死者雙手和雙腳被細布繩捆綁,手上的繩索還綁在自己的褲腰袋上,而根據繩子捆綁的方式,研判應該是自殺,如此大費周章是為了不讓自己掙脫,求死意念相當強烈。警方隨後也在附近的便橋上找到死者遺留下來的鞋子、香菸盒和打開的紅露酒,經過一下午的查証,警方最後查出死者是家住五結鄉,現年五十多歲的獨居老人何長文,至於他尋死的原因為何,檢警雙方還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