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西施透明秀 老闆娘遭提公訴創判例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未成年檳榔西施穿內衣透明秀,結果老闆娘遭檢察官以公然猥褻提起公訴,最重會處一年半的有期徒刑,創下國內的第一個判例。不過這項動作並沒有引起多少的警惕,業者還是照樣是大張旗鼓,請未成年辣妹當西施,造成一般檳榔業者是抱怨連連。就是這家雇了未成年辣妹穿透明的小妹檳榔攤,現在裡面的檳榔西施,還是穿的很養眼,因此生意也是特別的好,買檳榔的客人,是一輛接著一輛,業者說檳榔西施穿的少,只是為了吸引客人,警察都不管,怎麼也犯法。

  業者要關一年半,在國內可是創下了記錄,不過附近的檳榔業者則認為,西施的敢穿、比辣是市場需求,當然是越年輕越好。跟老闆對拆帳,一個月七、八萬,薄紗加上性感內衣,成了客源的最大保障,一般的檳榔業者的業績不但掉了一大半,甚至於被諷刺趕不上時代。到底檳榔是吃口味,還是眼睛吃冰淇淋,現實就擺在眼前,就算是面臨監牢之災,看在錢的份上,檳榔業者恐怕是顧不了這麼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