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玩具槍搶超商 警方開槍制伏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逃亡中的現役軍人,今天凌晨拿著玩具槍,在高雄市連續搶奪兩家超商。不過就在嫌犯離開超商店門口時,剛好被埋伏的的警力撞見,警方沿路追趕,最後對空開了三槍,才將嫌犯制伏。

  嫌犯頭戴鴨舌帽,手插在上衣口袋裏,大搖大擺走進來,假裝要買東西,店員發現這位客人怪怪的,立刻躲到收銀台角落,嫌犯走了過來要付錢,沒想到掏出來的卻是一把槍,雖然只是一把玩具槍,嚇得不知情的店員雙手高舉投降,任由歹徒搜刮現金。就在這時外頭埋伏的便衣員警已經配槍上場,悄悄的靠近。歹徒從員警的槍口下溜走,一路沿著小巷子狂奔,員警先是對空鳴槍,接著對著嫌犯連開兩槍,子彈沒打中人卻貫穿了民宅鐵門和玻璃,經過的路人都被嚇了一大跳。警方說叫他不許動,就一直追趕追到里長那裏,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抓到他。警方最後將嫌犯制伏,才發現他拿的是一把玩具手槍,更進一步查出,嫌犯是一名正在逃亡的現役軍人,半夜裡連搶兩家超商,不過他萬萬沒想到,最後竟然會搶到一家有警力埋伏的便利超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