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嬰孕婦曝光 警方追查下落

陳亞理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台北市有一名員警和一位孕婦到賓館開房間,結果孕婦在房間裡生下一名嬰兒,人卻不知去向。警方今天到賓館附近查訪,結果在一家超商裡找到一卷清楚拍下這名孕婦長相的監視器錄影帶。附近民眾指證說她曾經在公園遊蕩,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這名孕婦的下落。

  仔細看看,有沒有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附近見過這樣身穿大衣、身材微胖,外表看起來像原住民的年輕女子,警方正在找她,因為她就是十五號當天與警察在賓館生下一名男嬰而後不知去向的神祕女子。警方說這些案子中的一些疑點,包括好心陪她上賓館林姓員警的清白都需要她來證明。這名女子當初向警察求助的時候是蹲在超商門口,而包括店員在內的附近民眾都對她有一點印象,民眾說這名女子似乎有點輕微精神方面的疾病,常常在附近買東西、閒逛,怎麼會懷孕生子,鬧出這麼大的新聞實在讓人大吃一驚。不過醫生也擔心媽媽的身體沒有經過處理,也會有不良影響,嚴重甚至會引發敗血症,在醫院裡的早產小男嬰現在還在保溫箱裡等著媽媽出來相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