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不樂 警方破大型賭場

郭健國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快到了,地下賭場似乎愈來愈猖獗,台北市警方凌晨就在中山區破獲一個大型的百家樂賭場,逮捕到二十多名賭客。警方發現,這個賭場的主持人是一名女子,前不久才中風,不過因為想在年前大撈一票,還是繼續經營賭場。

  別懷疑,這麼專業的賭桌可是從賭船上直接拆回來,春安才第一天,台北市就有好成績,阿美百家樂職業賭場最近要轉進台北市,甚至要大張旗鼓開張,馬上就被市刑大盯上。不過警方可真不容易,一條巷子前後有監視器專人監視,連一隻貓都逃不掉,警方守在巷子口五個小時,一直到凌晨兩點,持搜索票衝進現場,一舉查獲這個龍蛇雜鼠的賭窟。警方做筆錄之後,赫然發現這二十二個賭客還是賭騙全省,甚至是組團到國外的好賭之徒,客人還必須熟知規則。蒐證錄影帶上標明乾糧、營養品早有存貨,原來他們準備在這裡要日夜賭個夠。警方帶回各式賭具和賭資,而這個行動也粉碎職業賭場要大肆開張的美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