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袋屍疑遭侵害 鎖定失蹤租屋男客

張夢熊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縣大寮鄉袋屍命案,檢方在勘驗屍體後,發現死者吳姓女子可能在生前受到性侵害,後腦遭到重擊死亡,警方調查,跟吳家租房子的一名余姓男子涉嫌重大,目前嫌犯行蹤不明,正全力追查當中。

  這名遭人棄屍在屋頂的塑膠袋女屍,檢警跟法醫相驗死者屍體,發現吳姓女子死亡的時間超過三天以上,從她的胃部還有殘留食物來看,死亡時間可能就是上個月31號報案失蹤的當晚,而吳姓女子的後腦曾受到鈍器的重擊是致命傷。由於死者被丟棄在隔壁住家屋頂曝曬了三天,已經出現腐敗現象,因此到底有沒有遭到性侵害,檢察官說還要進一步的化驗。命案現場附近的鄰居則說兇嫌應該就是死者的房客,案發後還在現場滯留了兩、三天,另外死者二姐還向警方透露,家裡面的房租都是死者經手,最近一個月還異常提領了十幾萬。而警方經過兩天的過濾,發現命案現場中一名通緝在案的余姓房客行蹤不明,外貌跟目擊民眾形容的十分接近,目前正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