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工廠大火起火原因不單純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這個除夕夜其實不太平靜,台北縣五股一間傢具工廠,深夜就發生了火警,一百多坪的廠房全部都被大火燒毀,不過警方卻一直找不到工廠負責人,由於這間工廠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繳交房租,警方也不排除這場火警可能另有隱情。

  位在台北縣五股的這家鐵皮屋傢具工廠,除夕夜的晚上突然傳出大火,由於廠房裡面堆放的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並且延燒的相當快,消防隊出動了十多部的水廂車前往逛救,不過一時之間火勢還是難以控制,根據附近的民眾表示,晚上的十點多鐘,還看到家具工廠有人進進出出搬東西,怎麼知道到了十一點多就突然冒出大火,由於整間一百多坪的鐵皮廠房全都陷入一片火海,消防隊員只能用強力水柱從窗戶進行灌救。這場火一直從除夕燒到大年初一,最後總算是獲得控制,不過全部的廠房是付之一炬,附近鄰居說負責人欠了房東好幾個月房租沒給,和房東之間有財務糾紛,而在火警發生後,警方一直聯絡不到這家工廠的王姓負責人,起火原因到底是人為還是意外,警方現在還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