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子攀頂樓外 大批人馬虛驚一場

蔡曉剛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同樣是酒後惹事。台中市傍晚有一名酒醉女子,攀在七樓公寓的頂樓外牆上,打算跳樓,趕緊報案,警方立刻出動大批人馬到場處理,趕緊把她勸下樓。沒想到剛剛她又爬上頂樓打算跳樓,這一次警方強制把她拉下來,送醫治療。

  一聽到有人要跳樓,不光警方來了,119還派出雲梯車,因為這裡的民眾報案頂樓有個小姐可能會往下跳,七八個大男生趕緊登上頂樓趕緊去救人。還好她並沒有打算跳樓,只是獨自在喝悶酒,不過因為一直在頂樓走來走去,一下子把頭伸出牆外,一下子又喃自語,讓人誤以為她想不開,她要求繼續在上頭靜一靜,不過大家還是認為下樓去比較保險。經回到了家門口,鑰匙就是對不準鎖孔,她真的是喝多了,警察和消防隊員既是好氣又好笑,乾脆讓她回房去睡上一覺,沒想到天黑之後,竟然又來了,這下是不能再客氣,乾脆把她架下樓強制送醫,初步了解是因為感情因素心情不好,除了喝酒,還可能嗑藥,不過這樣勞煩警方和消防隊可是不能原諒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