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車被偷總動員二十二小時內尋回

謝昶易 張夢熊 榮昊北  / 高雄市

  內政部長余政憲的私人轎車前天被偷了,歹徒還打電話勒索,報案之後,南部地區警力大舉出動,只花了22個小時就找到失車,警方並且鎖定特定嫌犯正在進行調查。不過,高雄地區汽車破案率只有六成,今年到現在還有兩千多輛失竊車沒找到,民眾希望警察破案的高效率也能夠適用在一般人身上。

  開著內政部長余政憲座車的駕駛,因為尿急緊急停在路邊上廁所,結果車鑰匙忘了拔,一分鐘不到回到原地,車就被偷了,內政部長的座車被偷,這下子事態嚴重,高雄市刑大、保大和三個分局的警力大出動,果然不到一天,22個小時之內,車子就找到了。車子果然在巷子裏被找到,對於警方高效率的辦案,余政憲相當高興,部長掉車一天之內就找到,但高雄縣市如今有兩天多輛的失竊車,小市民可不這麼想。一樣是丟車,部長丟車和小市民丟車,警方辦案效率明顯有差距,小市民抱怨的心聲,值得警政單位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