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遭劫 30秒被搶40萬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第一銀行桃園龍潭分行,中午遭到四名蒙面歹徒持刀槍搶走四十多萬元現金,警方循線追緝搶匪,結果在新竹新埔的山區茶園裡逮捕到其中兩名歹徒,當時他們還在等人接應。警方當場查扣到作案用的改裝轎車、槍械,以及贓款,他們坦承近來在桃竹一帶連續發生的三起銀行搶案都是他們所為。

  四名蒙面歹徒中午十一點五十五分衝進了這家第一銀行龍潭分行,進門就高喊搶劫,一名歹徒拿刀制服警衛,一人持槍在門口把風,另外兩名歹徒膽子好大,跳過櫃檯搶走四十多萬元現金,整個過程只有短短三十秒,四名歹徒輕鬆得手,還留下清楚的腳印,立刻搭乘車號LJ9703的黑色喜美轎車往新竹方向逃逸。所幸警方佈下天羅地網,傍晚在新竹將兩名歹徒逮捕;兩個月來,第一銀行竹北分行關西分行連續被搶,三件搶案的歹徒同樣是四個人蒙面持刀槍,同樣是乘坐黑色轎車,警方研判是同一集團所為,甚至大膽猜測是地緣關係相當密切的薛球強盜集團,最後證明是另一個強盜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