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殉情自殺 男死女獲救

張晉豪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板橋今天發生一起情侶殉情案件,男方是毒品通緝犯,不堪警方長期追緝又不願投案,加上積欠了大筆債務,乾脆在租來的套房裡面和女友一起吞安眠藥自殺,警方發現時,男方已經死亡,女方在搶救後撿回一命。

  吞食安眠藥殉情的男女,就住在板橋的這棟出租公寓,凌亂的小套房裡面,自殺身亡的薛宏昌屍體還孤伶伶的躺在床上。今年三十九歲的薛宏昌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從犯案以來他就一直和女友鄭嘉文藏匿在這裡,或許是厭倦了東躲西藏的逃亡生涯,兩個人清晨竟然在對方的手上綁了紅絲繩,一起吞食安眠藥自殺。薛宏昌臨死前寫了遺書寄回老家,嚇得他的母親趕緊打電話找兒子,正當警方破門而入的時候,發現女方掙斷了絲繩,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求救。男方的家屬趕到現場,氣得破口大罵。來到醫院,女方的媽媽看到女兒躺在床上,心疼的痛哭失聲。紅絲繩還套在女方的手上,這段亡命之戀除了葬送男方一條命,就連女方肚子裡還沒出世的小寶寶也跟著父親共赴黃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