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狠債主揮刀討債 國中女生慘死家中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北港鎮一名十四歲的國一資優女生,凌晨被家人發現身中三刀,陳屍在客廳沙發上,同時臉上還被用膠帶蒙住,警方調查這名國中女生的家人,曾經因為債務問題,遭到討債公司灑金紙、潑狗血,警方懷疑命案與此有關。

  發生命案的現場一片凌亂,警方在門口拉起了刑案現場的封鎖線,被不明歹徒殺害的十四歲的國中女生,在凌晨被母親發現的時候,身中三刀渾身是血,嘴巴上還被貼上了膠帶。根據死者母親的描述,半夜十二點多,聽到樓下傳出慘叫聲後,下樓查看就發現女兒倒在血泊中,還看到一名20多歲,皮膚黝黑的男子從後門匆忙離去。警方在獲報後,立即派出大批警力前往現場搜證,由於死者一家人是過年後才搬到北港鎮居住,而死者父親是冷凍車駕駛,生活單純不致與人結怨。警方在經過初步調查後,發現死者的母親先前曾經在外積欠了一筆六十四萬的債務,債主請討債公司上門,還多次在家門口附近丟冥紙,灑狗血,到底是不是因為債務引發殺機,殃及無辜,但也不排除宵小行竊被崔女撞見,為掩飾行藏行兇的可能,警方正在深入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