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開朗竟遇害 校長同學皆痛心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這起國中女生遭人殺害的意外,讓他的家人和學校的老師同學都傷心不已,一個活潑開朗的資優生就這樣喪命,他們實在無法理解,到底是誰如此狠心,痛下毒手,只希望警察能盡快幫他們找出答案。

  教室裡死者的同班同學全體起立為死去的好同學默哀,其中一個女生更是不斷的用衛生紙拭去淚水,和死者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都六、七年,其他的同學就算交情沒那麼深也忍不住感傷的淚水;連學校的校長都為了這個學生的死紅了眼框,拿著死者的成績單,他說死者是個功課不錯,活潑外向的好孩子,遭到毒手叫人遺憾。另外一邊,太平間正在進行驗屍的工作,死者的家屬也來了,哀傷的情緒拳寫在臉上。死者的爺爺哭的鼻頭都紅了,哽咽的聲音連話都說不清楚;倒是死者的外婆情緒很激動,一口咬定是討債公司下的毒手,很可能就是這樣讓一位國中少女慘死,讓許多活著的人為她感到哀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