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求明牌未果 反遭跳蚤咬出病

蔡曉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中年男子為了求明牌,在一棟傳說鬧鬼的鬼屋裡連待了好幾夜,只希望鬼能指點明牌,沒想到鬼沒有出現,倒是出現了一大堆的跳蚤,把他的雙腳咬成了紅豆冰,還發燒求助醫師,沒想到在醫院,他還要醫師幫幫他數一數紅疹有幾顆,希望能因此感應明牌。

  號稱全台三大鬼屋之ㄧ的台中烏日鬼屋,大門進來就讓人不寒而慄,據說十幾年前有位小姐來這裡頭上吊自殺,事後就靈異事件頻傳,不過為了求偏財,竟然還真的有人上門。門口檳榔攤的小姐說真的有人不怕女鬼,不斷的上門來求明牌。闖鬼屋已經夠大膽,但離譜的是有名四十歲左右的男子連日要待在鬼屋裡,,說要感應明牌,結果雙腳竟然被釘成紅豆冰,還高燒不退,事後求助醫師,才發現是跳蚤的傑作,鬼屋農曆年前被大火燒了就一直荒廢到現在,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敢進來求明牌,主人聽了都覺得這個人實在太誇張,但沒想到更離譜的是這名男子竟然還請醫師幫忙看看腳上的紅疹到底長的像什麼數字?求明牌到這種瘋狂的程度,也實在不禁令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