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暗藏賭博電玩 警方突檢暗室賭客

黃揚俊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不少超商和賭博電玩業者暗中結合,供賭客以積分換取金錢,警方就在小港區查獲賭客當場換錢的賭博行為,而根據本台記者的深入查訪,賭博電玩設在超商暗室裡的情況,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走進超商的後方,狹小的樓梯間放了四五台吃角子老虎,別以為插頭沒插電機台就動不了,其實這些都是掩人耳目的假道具,總開關由超商老闆控制,客人一上門換了銅板就可以開始玩,寄檯子的業者正好來收錢,打這東西不只是為了好玩而已,當然還有金錢的輸贏,業者收來的錢馬上和超商對分,兩者共存共榮的關係相當明顯。高雄市警局專勤組就在小港區宏平路發現一家超商和大型賭博電玩店結合經營,客人在超商換錢,直接就到後面玩,警方喬裝賭客,終於逮到林姓賭客當場以積分換錢的賭博證據。懷疑是機台的業者還在外面觀望,這下他損失了十九台的電玩,警方表示超商的小妹只要替客人換賭資,同樣也會犯了賭博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