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糖盒藏安毒 查獲百公斤價值上億

鄧文欣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法務部中機組,今天破獲一個販賣安非他命的犯罪集團,查獲一百多公斤的安非他命,兩名嫌犯竟然將安非他命分裝在金門貢糖的包裝袋掩人耳目。調查人員初步估計,這批毒品市價超過一億元。

  擺在桌上的四十六包安非他命就是裝在金門貢糖的盒子裡,從金門以快遞方式寄到台灣的,而這些安非他命半成品全都是在大陸福建製造的。嫌犯手法翻新,利用金門和國內航空檢查較為寬鬆的弱點,透過快遞方式輕輕鬆鬆將上億元的毒品從大陸運到台灣,調查人員還查獲磅秤,製造安非他命的化學添加物、化學器皿、鋪晒安非他命晾乾的宣紙、封口機、過濾器等等,由此研判,這應該是國內販毒集團的一個大據點。令調查人員驚訝的是林姓和楊姓嫌犯,竟然就在人口密集的台北中和市鬧區的公寓大樓,作為製造安非他命的工廠,行徑大膽,調查人員懷疑這是一起兩岸跨海合作的販毒集團,將追查幕後的龐大組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