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綁架表妹夫 鐵鎚痛毆打瞎眼

陳亞理 郭健國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今天凌晨在陽明山偵破一起綁架案,歹徒先將被害人囚禁在陽明山一處空屋,接著以鐵鎚球棒痛毆,前後達兩天之久。今天清晨,被害人乘歹徒外出,拿手機打110報警,警方才在現場救出身受重傷的人質。

  遭到歹徒綁架被打得全身是傷的翟姓男子,在清晨被警方救出之後,經過醫院急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全身上下被三四個歹徒用鐵鎚猛敲,不但左眼角被打裂,肋骨也斷了六七根,想到當時的情境,被害人餘悸猶存。來到位在陽明山菁山路上的這棟空屋,這裡就是被害人當初被囚禁的地方,走進一片凌亂的屋子裡面,一包包的泡麵、象棋,以及散落一地的撲克牌,以周姓主嫌為首的七名歹徒,兩天以來在這裡輪流看守被害人,而令人驚訝的是主使這宗綁架案的周姓主嫌,還是被害人老婆的親表哥,因為懷疑被害人向警方密報自己吸毒,這群歹徒不但用電線膠帶將被害人綑綁囚禁,在毆打過後還一度威脅要將被害人關進狗籠。星期四凌晨,被害人乘著看守的歹徒出門,偷偷以行動電話向一一0報案,並且提供警方歹徒作案工具的車牌號碼,警方清晨在陽明山地區立刻展開地毯式搜索,果然在囚禁地點附近先逮捕到擔任把風的周姓嫌犯女友,接著衝入現場救出被害人,逮捕其餘歹徒,丙且同時起出作案用工具,以及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一批。由於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共犯在逃,警方已經將逮捕的四名嫌犯依妨害自由以及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