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共赴黃泉獲救 女子再度跳樓

陳重遠 洪怡惠 翁乾晃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一對吸毒情侶兩人手綁紅絲線,選擇共赴黃泉,事發後男子死亡,女子則被救起。不過今天,女子再次跳樓自殺,家屬透露女子自殺前說過曾經遭到台北萬華分局邱姓員警勒索生活費好幾十萬,走投無路,才選擇一死了之。

  女子鄭嘉文和男朋友吞下大量安眠藥,決意尋死,但是兩人手上綁著紅絲線,相約下輩子還要在一起。然而急救之後,男朋友回天乏術,自己雖然被救回,但是卻瞞著家人,跑到大樓頂樓跳樓自殺,女兒二度尋死,鄭嘉文的母親聽到消息,當場崩潰。家屬這下忍不住,暗示鄭嘉文曾經遭到台北市萬華分局邱姓員警威脅勒索,才會想不開。家屬透露,鄭嘉文和男朋友因為吸毒被抓,萬華的邱姓員警藉此勒索兩人一個月付他生活費五到十萬,長達半年之久,兩人受不了精神折磨,才會想一死了之。而邱姓員警目前還是正常上班值勤,因為全案已經著手調查,還沒有結果之前,暫時不會有所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