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還債揚言跳樓 僵持三小時獲救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有一名男子,因為欠下八百萬的債務,凌晨債主上門討債,結果這名男子想不開,在自己家七樓陽台揚言要跳樓自殺,還和警方僵持三個小時,還好最後救難人員是以繩索攀岩的方式,把他給救回來。

  這樣驚險的狀況,發生在桃園凌晨三點多,這名三十多歲的男子搖搖欲墜,就這樣掛在自己家七樓的陽台外面,讓人看得不禁為他捏把冷汗。接到報案的119出動了各式救難設備,但是一直沒辦法派上用場,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林姓男子的體力漸漸不佳,儘管救難人員苦心勸阻,不過林姓男子似乎是吃了秤陀鐵了心,不為所動。由於現場的情況越來越危急,消防局最後只好從頂樓用繩索,藉著攀岩垂降的方式進行救人行動。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趕來關心的朋友對林姓男子劈頭就是一陣大罵,前後僵持了三個多小時,最後這名男子由消防隊七手八腳送上了救護車。欠下了800萬的債務,債主上門要債,卻無力償還,一時心急,才會想不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