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搶案影帶採證 警方出專刊追緝

陳亞理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在昨天下午遭到歹徒開槍,搶走四十九萬多元的台北士林區農會,目前警方公佈歹徒作案時監視畫面,並且印成照片發布查緝專刊,希望民眾提供線索。

  透過銀行監視器所錄下的畫面,這兩個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穿著小飛俠雨衣的搶匪,在走進農會銀行大廳之後,先直接拿槍對著天花板開了一槍,接著拿槍恐嚇叫所有的人都不要動,這個時候,另外一名搶匪則是直接跳進了櫃檯,把裝前的抽屜一個一個拉開洗劫,在旁邊的的其他農會行員這時只能高舉雙手,眼睜睜的看著歹徒在搶了錢之後揚長而去,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而更誇張的是,這已經這家農會四年來被搶的第三次。警方專案小組在篩選過錄影帶之後,初步判定歹徒的身高大概在一百六十五公分到一百七十公分左右,而目前從現場採集到的鞋印,以及指紋毛髮,也正在送交刑事局鑑識中心作DNA比對,警方希望民眾透過錄影帶畫面,能夠盡快提供線索,協助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