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億元打造夢想屋 竟是超級怪怪屋?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怪不怪沒關係,忠於自己才是最開心,桃園縣一位龍潭鄉民葉發苞,他一生的夢想就是蓋一棟全台灣獨一無二的房子,花費上億元,房子一蓋就是十年工夫,雖然即將完工,但卻沒有人稱讚,因為房子愈蓋愈舊,而且愈看愈奇怪。帶您去看這座龍潭的怪怪屋。

  天哪,這就是屋主葉發苞花了十年工夫,上億元材料費所打造的毫宅,你敢住嗎?房子矗立在龍潭一處五叉路口,不但是大路衝,而且四不像的建築,在附近鄰居的眼中,根本就是超級怪怪屋,但是屋主葉發苞可把他當作寶貝,說這是他畢生心血的結晶。怪怪屋現在已經蓋到第十層樓,接近完工,但看看這些木頭經過十年的風吹雨打早就腐朽,在外人眼中的怪怪屋,不但愈蓋愈舊,更是愈看愈奇怪。葉發苞說他過去一直幫人蓋房子,沒有成就感,於是花了三百多萬買下這塊地,這棟全新毫宅沒有設計圖,要怎麼蓋就怎麼蓋,他特異獨行的風格,連自己的老婆也快受不了。葉發苞的夢想就要實現,他還計畫在門口立一座自己的銅像,好好慶祝這座偉大建築的誕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