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受困半小時 撿回一命右臂不保

錢怡君 葉耀天 報導  / 台北市

  在這次的大地震當中有幸有不幸。有人幸運逃過一劫,也有人當場和家人天人永隔。一名小轎車女駕駛被壓在變形的車內長達半個小時,最後被救了出來,不過右手臂可能保不住;而另一名計程車駕駛,則是奇蹟式的從完全壓扁的車子裡逃出來,生死一瞬間,對他們來說這是最驚悚的一分鐘。

  王青梅被卡再駕駛座上動彈不得,臉上表情很痛苦,十幾個人徒手想把紅素大鋼樑抬起,不過談何容易。王清梅終於上了救護車,她整個右手臂完全粉碎,而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王媽媽也在場。掉下來的鋼樑,還砸中了一輛計程車,整個車子粉碎,景象恐怖,不過計程車司機很機警,先叫乘客逃命,再慢個幾秒,自己可能就沒命。盧秋隆的臀部被削去了一大塊肉,不過這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正在施工的工人陳錦水,因為來不及逃生,而當場被壓死,留下了四個未成年的孩子和患有精神疾病的太太,罹難者陳錦水的家裡面的經濟支柱走了,明天該怎麼辦,沒有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