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嚐搖頭滋味年輕男子中風暴斃

洪怡惠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一起二十歲的年輕人吃了兩顆搖頭丸,卻引發中風暴斃的事件。醫院說,這名年輕男子的身體相當好,才吃兩顆搖頭丸就死亡,應該是體質的關係,狀況非常罕見。

  發現吃搖頭丸致死的地點就在台北市的中興醫院。幾天前的一個深夜,一名二十歲的年輕男子,突然被送到急診室來,當時他已經四肢癱瘓、呼吸急促、沒有意識,雖然緊急搶救,還是在兩天之後死亡。院方事後調查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是吃了兩顆搖頭丸,搖了一整夜,突然引發高血壓,腦血管破裂才會暴斃。醫生說,一般人吃了搖頭丸,頂多是不停的搖晃,流汗導致脫水,才吃兩顆藥就死亡的狀況非常罕見。據了解,這名年輕人是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才會和朋友一起去PUB搖頭狂歡,沒想到第一次吃藥就丟了性命。由於他也是家中獨子,父母傷心得不得了,醫生奉勸不論身體好不好,這種毒品還是不碰為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