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姊少男語出驚人 不服管教曾想弒親

黃揚俊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昨天發生了國二學生把姊姊殺害的案件,下午他已經被依殺人罪收押,他在警方偵訊時透露,因為父母親對他和姊姊的管教方式不一樣,曾經打算把親身父母也殺了。

  林小弟雖然只有十四歲,但在家中預謀殺害十六歲的姊姊,又企圖縱火毀屍滅跡的的過程冷靜兇殘,只因為父親管他較嚴,就痛下殺手,連警方人員聽了都覺得心寒。鄰居表示七十六歲的老父親對姊姊較放心,但怕兒子變壞,除了家裡和學校,都不讓兒子亂跑,不過租房子給林家賣麵的老房東怎麼都不相信看著長大的乖小孩,會犯下這樣的滔天大罪林小弟是師長眼裡的好學生,但他卻是同學眼中個性內向的獨行俠,或許就是過度壓抑的個性,積壓的怨恨成了行兇的動機。死者的同學淚流滿面的褶著思念的紙鶴,還寫信希望死者原諒弟弟,警方依殺人罪將林小弟移送少年法庭收押,他甚至向警方透露父母如果繼續偏袒,連他們都可能下手,讓老父親和哭紅眼睛的母親心都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