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包娼又白嫖 高縣六員警涉案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員警涉嫌攜槍白嫖、包庇色情業者,今天有突破發展,目前已經查到六名員警曾經進出這些色情場所,其中兩人自首是利用接班的空檔到這些場所消費,不過並沒有帶槍白嫖或插股包庇,檢方將在下個星期展開大規模的約談。

  這個以假結婚真賣淫的色情集團,被警方查獲之後,當初挾持外籍女子賣春的理容護膚店跟中心,現在是一間間的關門大吉,負責人不是遭到收押,就是落跑暫避風頭。而光是在鳳松、鳳仁的兩旁,像這種經營方式的色情業者就有十幾家。而根據警方扣押業者的指認,鳳山分局轄區的一名派出所張姓巡佐,跟另外三名員警,就是這些色情業者的常客,而在高雄市也有兩名員警向主管自首,也曾經到這一帶的休閒中心消費,並且都是利用勤務的空檔前往,而且還有付錢。警方對於這些指認跟供詞,目前是持保留的態度,並且將進一部的調查員警違紀與違法的部份,一旦查獲具體實證,決定依法辦理,絕不護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