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恐嚇騷擾 女子殺前夫成重傷

張晉豪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市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女子因為不堪前夫不斷的恐嚇騷擾,竟然找來自己的乾弟弟和另一名友人,三個人聯手把前夫砍成重傷,生命垂危。

  拿刀砍人的就是這名身穿黑色襯衫的男子黃建偉,至於被砍成重傷的被害人則是這名綠衣女子施麗菊才剛剛離婚的前夫。今年二十六歲的黃建偉和三十七歲的施麗菊,最早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認識,兩個人對外都宣稱是乾姐和乾弟的關係,不過施麗菊的前夫卻一直懷疑乾姐弟兩個人有姦情,因此常常對施麗菊拳打腳踢。不堪被毆打的施麗菊幾個月前和丈夫離婚,沒想到離婚後,還是不斷的被前夫方登住恐嚇騷擾,甚至還揚言要餵這對乾姐弟吃子彈,因此施麗菊和黃建偉兩個人才會先下手為強,找來了兩個朋友殺到前夫的家裡,將方登住砍得雙腳腳筋斷裂、肚破腸流。所幸發現得早,才沒有鬧出人命。只不過夫妻離婚,卻還鬧得流血收場,手段兇殘,也讓警方搖頭嘆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