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老師亂罰學生?打耳光還禁上廁所

陳汎瑜 何興邦 報導  / 台北市

  一群台北市福星國小的學生家長,向立委陳情,指控學校裡,一位林姓女老師,不但打小朋友耳光,還不准小朋友上廁所,班上已經有兩個學生受不了,去看心理醫生,還有人被打到耳膜受傷,針對這位【問題老師】,教育部表示,會進行調查。

  這封信是台北市福星國小,小朋友寫給立委的求救信函,學生說他們的班導師林老師,下課了也不准他們上廁所,動不動就罵三字經、打耳光。林老師還罵學生是白癡,甚至說:「你爸爸死了,還吃那麼胖」,是不是有偏差,教育部展開調查,有小朋友嚇的不敢上學,教育部說會介入處理。

  被指控老師不當管教的學校就在台北市的福星國小,學生跟家長聯名指控老師涉嫌辱罵及體罰學生的消息曝光之後,這位老師在上課時間就衝忙離開,只留下音樂班的學生在教室裡繼續練唱,到底指控是不是事實,校方說會查個清楚。不過事情鬧到立法院才曝光,而校方到現在為止還不清楚狀況,老師跟學生的溝通顯然出了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