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救人卻失足 摔落堤防緊急搶救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地區今天發生一起意外中的意外,一名正在處理車禍的員警,為了搶救卡在車中的貨車駕駛時,因為倚靠的護欄鬆弛,整個人摔落堤防受傷,原本要救人的反而被人救。

  發生車禍的現場,卡在車內程的楊姓貨車司機正忍痛等待救護人員將他從車內拖出沒想到就在大家一起齊力搶救時,一名現場執勤的員警竟然從路旁摔下,由於頭部撞地,受傷的員警緊抱著頭部。等待救護人員用擔架將他從十多公尺的堤防下吊起,這時卡在車內的司機也己經被救出,兩人雙雙被送醫急救。

  起車禍是發生在今天下午一點多,一名楊姓小貨車司機在行經員山鄉永金二號橋時,與一輛黑色轎車相撞,小貨車撞上宜蘭河堤防,楊姓司機則卡在車內,不料就在救護人員趕來救人的同時,一旁拍照民族派出所員警黃永德,卻因為護欄鬆動斷裂,整個人連同護欄摔落堤防被送往醫院的黃姓員警雖然只受輕傷,但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兩個送醫的人都沒有大礙,也讓這場意外中的意外有驚無險的渡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