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所困燒炭自殺 全程錄影送女友

洪振生 報導  / 桃園市

  一名從南非來台灣教美語的男子,疑似跟女友吵架,一時想不開,在桃園的住處燒炭自殺,這名男子自己還架設了一部V8,把自殺的過程全部拍攝下來,送給女友當紀念品。

  一名南非籍男子,羅勃特,下午被人發現,在桃園的住處燒炭自殺,當警方破門而入時,一陣難聞的臭味撲鼻而來,裡面的東西相當凌亂,還有一只V8就架在床前,羅勃特把自己自殺身亡的所有過程,全部錄了下來,裡面還有對女友的真情告白,只留下了一句話:我很抱歉。

  羅勃特在錄影帶最後交代,要把這捲記錄他生前最後的影像,交給他一起在桃園教美語的台灣籍女友,他的女友聽到消息,很難過,女友說,兩個人前幾天才為了小事,起了口角爭執,沒想到,羅勃特竟然會這麼想不開。

  警方在羅勃特的房間,還發現了一幅畫像,似乎有某種特殊的宗教意涵,警方懷疑,這可能是羅勃特選擇用這麼特別的方式來向女友道歉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