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父陷母入獄 小兄妹陳情救母

張晉豪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一對小兄妹今天出面指控自己的親生父親,因為吸毒成性,不但把母親和兩個姊姊推入火坑賣淫,還把罪行推到母親的身上。這個母親現在在服刑,小兄妹在母親節前夕下跪陳情,希望能把媽媽給救出來。

  

  帶著妹妹,阿順雙膝下跪,在母親節前夕,他們希望能夠把媽媽給救出來。阿順的母親蔡青坪,被阿順吸毒成性的父親,連續三次賣到私娼寮接客,因而精神崩潰,沒想到事後,為了籌錢買毒品,他的父親又把他和前妻生下來的兩個女兒也一起推入火坑,這個罪責,阿順的父親在事後,都全都推到蔡青坪的頭上,而蔡青坪也因此被判處了四年的有期徒刑。

  

  母親入獄一年來,身體殘障的阿順,就靠著微薄的社會補助,和妹妹相依為命,因為兄妹倆就算過得再苦,也沒那個膽子回到父親的身邊去。母親鋃鐺入獄,十歲大的小伶,一想到媽媽,就忍不住直掉眼淚。

  小伶、阿順的母親,因為長年的精神疾病,身體已經十分虛弱,兄妹倆現在只希望,能用保外就醫的方法,先讓媽媽暫時出獄,一家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