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遭綁七天獲救 八名竹聯份子被捕

徐俊相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安全救出人質,被害人是南部一家營造廠的總經理,也是警察之友協會的會員。他從高雄被押到台北囚禁,長達七天,期間還被注射毒品,電擊以及凌虐。綁匪向家屬勒贖三百萬元,案發後被害人家屬還寫信向台北市警方求救。被捕的八名綁匪全是竹聯幫的黑道份子,其中居然還有高中以及大專學生。

  這起綁架案,以竹聯邦孝堂堂主儲著主連同手下,八個人在這個月九號,到高雄綁走被害人。他們先將擔任營造廠總經理的被害人約到高雄五福路上這家飯店,連人帶車,押走,動作之隱密,神不知鬼不覺之後被害人被押到台北囚禁,地點就在地點就在愛國東路,可能是竹聯幫堂口的這處老舊宿舍。綁匪選擇後門進出,掩人耳目囚禁期間被害人飽受凌虐,被灌食安眠藥、注射毒品、被電擊、還被毒打。  

  家屬接到勒贖電話要三百萬元,知道人被押到台北來,一方面在高雄報案,一方面寫信向台北市警方求救。警方開始展開營救,唯一的線索是連同被押上來的賓士車,終於今天凌晨,警方在杭州南路找到被害人的車,他還是警察之友,終於警方在這裡把人救出來,當時他飽受凌虐,已經陷入半昏迷,立刻送往台大急救。手腳多處撕裂傷,醫師正在進行縫合手術。  

  

  主嫌儲著光因為跑路要盤纏,才會找上經營營造廠的被害人下手,警局裡顧及人權,為嫌犯準備頭套,不過這八名嫌犯拒絕戴上,是不是還有其他被害人,正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