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鴦大盜持槍行搶女嫌開槍搶五百萬

張夢熊 黃柏齡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美濃農會上午驚傳持槍搶案,一對鴛鴦大盜不但搶走五百一十萬現金,其中女嫌犯還開槍打傷一名行員的腿部,行徑相當囂張,全部過程都被農會的監視器錄下來,警方正根據地緣關係,全力追緝嫌犯。

  畫面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兩名行員正提著五百一十萬現金的手提袋,出了農會的大門,正準備走向運鈔車,沒想到一名持槍歹突然衝到的面前攔截,行員被眼前的這一幕給嚇呆了,同一時間另一名女搶匪趁著行員不注意從後方扯了手提袋就跑,行員硬是不放手,女搶匪竟然就朝著行員腿部開槍。

  要搶錢了,要開槍了,女的,女的搶錢開槍!警方在現場找到了兩個彈殼和一顆未擊發的子彈,這一對在光天化日下行搶農會的搶匪至少開了三槍。搶匪選在一大早農會營業前下手,而且逅是在現金還沒搬上運鈔車保櫃之前行搶,顯然相當了解農會運鈔作業。而腿部中槍的行員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由於整個搶案過程都被拍了下來,加上歹徒一胖一瘦體形相當容易辦認,警方已經朝地緣關係追查歹徒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