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膠偷車衝撞巡警 持刀拒捕大鬧警局

許有容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一名計程車駕駛,今天可能是因為吸食大量強力膠,神智不清,偷開同事的計程車,先衝撞一名巡邏警察,再用刀砍傷一名警察後,被警方逮捕。不過他落網以後,還在派出裡大聲咆哮。

  這名全身刺青,不斷在派出所內咆嘯的男子徐萬耀,在中午時將自己車行同事的計程車偷走,當車行同事發現之後隨即向警方報案,同時警方也通報線上警網進行追查,而當巡邏的警網發現嫌犯徐萬耀駕駛車號的計程車準備加以攔檢時,徐嫌立即加速逃逸,而巡邏的警網除了尾隨追捕之外,同時也以無線電請求轄內各警網加入協助追捕。

  當徐嫌駕車來到新竹市湳雅派出所前,湳雅所當時執勤的員警黃增輝欲上前攔阻時,不料徐嫌竟加速直接衝撞員警後,隨即繼續往新竹市武陵路的方向逃逸,最後在武陵路上的武陵保齡球館前被後面緊隨的員警開了一槍,打中車身後才撞上電線桿,而當員警要趨向前逮捕徐嫌時,又遭到徐嫌持車上的小刀劃傷手背。雙方並且經過一番扭打後,才將徐嫌給制伏帶回派出所偵訊。

  而遭到徐嫌衝撞受到重傷的員警黃增輝被送到新竹醫院急救後除了有嚴重的外傷同時頸部可能有骨折之外,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由於徐萬耀除了有多項前科之外,同時也有吸食毒品的習慣,到了派出所還是精神恍惚藉機撒野,警方將深入追查徐萬耀是否涉及其它案件,並以搶奪,殺人未遂的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