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搭機趕往善後 全家出遊遭此劫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處都是飛機殘骸,幾乎已經可以確定機上人員全數罹難,旅客家屬哀痛欲絕,其中甚至有人是一家七口,全都在飛機上。華航已經安排旅客家屬,在晚間十點半搭乘包機,前往澎湖,雖然知道希望渺茫,但所有人都在等待奇蹟出現。

  當趕到機場,確定親人的確在飛機上,家屬再也忍不住痛哭失聲。一張張紅了眼眶的臉,不斷湧進中正機場,驚慌,失措,是他們的共同表情。除了206名乘客的家屬,還有機組人員的親人,這名空姐的同事,剛好負責這次飛行,而這位老太太,就是班機駕駛易清豐的老母親。

  每個人都傷透了心,但葉先生一家七口都搭上了這班死亡班機,更是讓他難以接受。除了傷痛,同時也悲憤,因為事發好幾個小時後,華航舉行的說明會,仍然是什麼都說不清楚,急著想知道是否有人生還的家屬們,破口大罵。

  搭乘華航準備的緊急包機,上百名家屬晚間十點半飛往了澎湖,雖然知道親人生還的機率渺茫,但每個人都在等待奇蹟出現,希望能在澎湖的碼頭上,看見親人平安歸來的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