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運屍袋冰櫃為空難重演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這起空難,華航在晚間十點半做了今天最後一次的說明。雖然失事責任還沒確定,華航還是對於意外的發生深感歉疚,同時預計恐怕會有不少罹難者,除了國軍已經運送了兩百五十個屍袋,華航也調來大型冰櫃,明天中午還將有一百俱棺木運抵馬公,以便處理善後。

  這一箱箱裝著的,不是紙毛巾,而是兩百五十個令人感傷,可能即將要裝運屍體的運屍袋。阿兵哥正以最快速度準備將他們運送上飛機,送到馬公去。

  雖然大家都希望這些東西能備而不用,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機上民眾生還機率越來越渺茫。除了運屍袋,華航已經調來準備保存遺體的大型冰櫃,明天中午還將有一百具棺木緊急運送抵達馬公。雖然失事原因還無法證實,但華航已經在晚間的記者會上,表示道歉。

  華航還將儘速發放罹難者家屬慰問金,至於保險理賠的問題,要到明天才能確定。同時華航總經理明天一早也將飛往馬公,親自坐鎮,處理善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